公司简介

日本株式会社腾龙自1950年创业以来,以满足顾客、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信赖度、高性能的镜头为主旨,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地实行技术研究和开发,成就为一家以技术为资本的综合性专业光学制造商。2006年实现在东京证券交易市场第一部上市。

1997年,腾龙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成立了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腾龙光学(佛山)有限公司,为全世界制造出数以亿计的高精尖光学产品,并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高新科技企业。

1997年,日本腾龙公司还在中国上海设立了销售事务所。2005年10月,为更好地开展中国市场的销售业务,在上海正式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迈出重要一步。2009年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成都成立了事务所,2010年又开设了广州事务所,2011年又相继在沈阳,西安和武汉开设了三个事务所,形成在7大行政区域都拥有销售机构的格局,为不断增加的销售业务,提供更及时,更贴近的服务。

腾龙公司内部拥有从研发到生产的全套技术力量和设备。公司不仅开发和销售TAMRON品牌的单反照相机镜头,CCTV(闭路监控)用镜头等,此外还在高级高像素数码相机镜头和民用数码摄像机镜头,手机镜头等领域,与多家国际顶尖以及世界知名的电器生产商有长期而稳定良好的OEM业务合作关系。其中高级高像素数码相机镜头和数码摄像机镜头产量占据全球份额的约25%。 腾龙将持续不断地为产业的各个领域提供尖端光学解决方案,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