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2015年10月28日
腾龙光学有限公司

34倍高倍率电动变焦镜头全新上市

1/2型 15-510mm F/3.0(型号:M12ZG34X151IRPF)

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及安防行业领导品牌腾龙公司,全新发布一款34倍高倍率电动变焦镜头——1/2型 15-510mm F/3.0(型号:M12ZG34X15IRPF)

在用于国境、港湾、森林、机场及发电站等重要设施的安防监控领域中,使用C卡口箱型摄像机在远距离大范围中进行局部的、昼夜连续监控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大。

在这些应用场合中,过去通常是以标清模拟摄像机和高倍率变焦镜头的组合作为业界标准,而随着摄像机分辨率的不断提升,对高倍率变焦镜头的光学解析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此,腾龙曾在2015年4月6日推出了高画质电动变焦镜头1/1.8型 10-360mm F/1.6(型号:M118ZG36X10IRPF / M118ZG36X10IRP)。作为一款拥有优异光学性能的高倍率电动变焦镜头,在大范围监控应用中具有更高效率,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此次,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丰富产品线,针对大范围的基础设施和重要设施监控,推出了这款1/2型 15-510mm F/3.0(型号:M12ZG34X15IRPF)高倍率电动变焦镜头。

将来,腾龙将继续积极开发各种镜头,推出高画质和便于安装使用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型号:M12ZG34X15IRPF

主要特点

  • 1.510mm长焦,同时保持紧凑外形
  • 远距离监控需要更长的焦距,但镜头口径也会随之变大,从而使整体外观变得巨大笨重。M12ZG34X15IRPF在光学性能和外形尺寸中取得了平衡,与其它相同焦距的镜头相比,更为紧凑小巧。由于能安装在标准尺寸的机壳内,可有效利用现有设备。

  • 2. 在长焦端依然保持高画质
  • 国境、港湾、森林监控等,由于拍摄环境广、距离长,需要更高倍率的变焦镜头,同时对长焦端的画质和分辨率也有着较高要求。这款镜头在510mm时光圈达到F/6.4,同时具备2百万像素高画质。NIR近红外对应,可实现日夜连续高画质监控。

  • 3. 搭载透雾功能
  • 该镜头搭载了对长焦端尤为有效的透雾功能。通常雾气会造成能见度降低,使监控画面对比度不佳。这是由于雾中的微小水滴反射了可见光,造成可见光的散射而引起的。因此,利用滤镜阻断引起散射的可见光,进行近红外摄像,就可降低雾气带来的影响,获得更为鲜明的图像画面。

主要规格

型号   M12ZG34X15IRPF
图像传感器规格   1/2"
卡口   C
焦距   15-510mm
F值   Fw/3.0~Ft/6.4
变焦倍率   34x
操作方法 对焦 电动(带预置位功能)
变焦 电动(带预置位功能)
光圈 DC自动光圈
对应波长   可见光~近红外
透雾功能  

※规格、外观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文中均为上市时(2015年10月28日)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