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支持

腾龙镜头保修规定

  • 1.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对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腾龙公司正规产品提供5年免费维修服务。在按照使用说明书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如果出现故障现象,请凭保修卡以及正规原始发票进行免费保修(保险、运费以及其他连带费用除外)。
  • 2. 以下情况属于收费维修范围:a. 不能出示有效保修卡以及购买原始发票。b. 私自修理、改造、分解、清洁等造成的故障。c. 未遵守使用说明书而进行错误操作、维护,在恶劣环境下使用而造成的故障。d. 震动、摔落、进水、受潮、进沙土、进灰、发霉等不当保管造成的故障。e. 正常磨耗和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故障。
  • 3. 以下情况可能拒绝维修:a. 产品损毁严重已无维修价值。b. 私自拆解造成产品50%以上的解体。c. 产品停产超过7年。d. 非性能故障的外观零件,不提供更换。
  • 4. 前盖、后盖、遮光罩、脚架接环等配件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
  • 5. 保修卡和保修规定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有效。